Sunday, May 10, 2009

十六岁的嗯哼嗯哼

我其实一直有记得你的生日哦,比如很靠近母亲节啊,比如很靠近512啊。。。

还有,十六岁,你真的成为花季少年啦,“十六岁的花季,嗯哼哼嗯哼嗯哼嗯哼哼”,虽然被我唱成了便秘音,反正大概是那么唱的。。我记得还有什么吉雪萍之类之类老一辈青春偶像。。。

是你带我跳入J家大坑的哦。所以你对我是非常非常特别的存在。

你在20061001的少俱里飘忽闪烁拿话筒的姿势看来是怎么也忘不掉了。

现在再看以前还可以叫做“山小凉”的你,看和46跳对称的你,看天草流的你,看“hey hey hey hey hey……”的你,我就会分裂了。就好像我看03年的亚布一样。

知道你出道的那天,我在破宿舍的走廊里鬼叫,嚎完之后开始担心你,倾盆汗涝的你身在一群太子党中会不会被欺压会不会被排挤,担心你太用力太多肌肉会不会长不高,囧,还总说看看你旁边的森本多会偷懒快学学。。。orz现在再看只能说世事如白云苍狗实在非人类所能预料。

然后看飞天,看唱片封皮,觉得岛凉官配意味不明,情绪复杂。。。

哎呀,我竟然还能想到那么多以前的感觉。

什么时候开始不再注视你的呢?我也不记得了。

大概是,当满镜头都是你,想不看都不行的时候吧。。。

1 comment:

泥腿 said...

咳咳,感慨完毕

话说我今天在你窗外楼下喊:“少女~46他妈~倪XX~”,喊完了反应过来,这少女要么已经在吃饭要么就在吃饭的路上,于是带着一堆沉重的路人眼神爬回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