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Minecraft很好玩

废寝忘食。在海里造了几天几夜(一天一夜也就是现实中的15分钟吧)的桥后,直接做噩梦被海啸追,黑色的浪头翻滚在五层楼的窗外,像无边无际的柏油……不行了,我的心脏不见了!

还好这几天冷静下来。好几天没碰摇杆了吧。

打开bioshock infinite的OST又听了起来。虽然是个充满bug(我还没想明白)的剧情,但结局简直如警世钟哐!哐!哐!敲打我已经不太幼小的心灵。如果有人第一次玩video game我一定推荐这款。如果有人第一次装备他的PS4,我一定推荐bioshock collection,1、2、3部全包!

最后呼(打)应(脸)一下标题,bioshock很好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