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有你这样的人在身边诺心情不好都能好起来的

刚才被朋友这样夸奖了。特别高兴,对于朋友来说,这也许是对我最高的赞扬了。超嬉しい~~

今天看了这个片子。


画面非常俊美。可惜图被压了…情节对我来说有些闷。PS:貌似我所观赏的I.G的第一个东西就是kurikaesu春的PV了,耻|||果然是对攻壳不感冒的人。。。






冲着加濑亮买的。连声音都平庸的男人,平庸地发光的人。现在对比一下,有个身边的人比较像他,是anata.


然后,我很庸俗很肤浅很狗血地猜了结局,主题曲完结后,我狗血地一惊,真猜对了?!。。。。哪里,监督的境界果然是比我高一个层次的。。。。我错了。被藐视了,但是没有被耻笑,就会突然觉得这片子好。

2 comments:

熬夜的考拉 said...

你的anata的声音貌似被很多人欣赏的,他好像去参加过学校的歌唱比赛,还留到后面哦

Anonymous said...

熬夜的某隻,我真想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