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甘将军的中文说得真好,可惜还是壮烈了

姐姐请客集体去看赤壁下,于是今天下午刚在吃晚饭前补完了上篇,夜里就急吼吼奔到电影院。一边跑一边想着和我一样这两天赶功课的人还不少也说不定。

CP么,列娜(这人是谁)我最萌的就是亮素叻,笑,孔明X子敬。不是故意不萌鱼晾官配,只是这……距离越近,气场越弱啊,看最后那双唇之间只差一座山的距离……冏

倒是亮君和素酱,腹黑的年下攻和噜苏的忠犬受?尤其二人泛舟游江调戏曹操的时候,抱着个伪小三“草人兄”尽述被人无视的黯然情怀的素酱格外娇嗔可人!呕……其实呢,最初列娜(这人到底是谁)我就最喜欢老实人鲁素了,果然和某些大叔是同一型。

俩人还有更加悲情的萌点,没文化的人摆渡的结果:赤壁之战后,鲁肃立主将荆州借给刘备。210年,周瑜病逝,临死前向孙权推荐鲁肃继任都督。后不久,刘备取西川成功,于是鲁肃开始和关羽就荆州问题展开了斗争,关键时候挺身而出,与关羽谈判,要求以湘水为界,归还三郡。这就是著名的单刀会。这件事的真正英雄并非关羽,而是鲁肃。在单刀会上,鲁肃义正言辞,蜀方无言以对,只得割让三郡。217年,鲁肃病逝,年仅46岁,诸葛亮在成都为鲁肃挂孝。

你个文武全才,咋就被写书的写成了亮君的陪衬呢?PS:11一定会去看吧,不过,不知道他最爱的曹丞相被吴某丑化得比较XXOO会有怎样的心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太好了
你更新也没我勤
我没怎么穿越 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