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今天是雨夹雪啊,肉夹馍啊

亏我还去翻腾了半天,把这比现在的我还要萝莉的我写的这一串“择偶测度”给晾出来了,好多霉斑……

Q1. 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同時加上說明
*建筑师,喜欢设计和手工
*拉大提琴
*料理上手
*天蝎座最好
*听懂我晦涩的语言和忍受我钟爱的模仿
*赐我J饭男友
*是薮宏太的话,以上全部忽略
*樱井翔也行
(快看这个人都打全名以示郑重和真诚了)

上文看出两点:一原来我以前是苏高颧骨少女的,二原来我很早就苏少爷了,真是大浪中的女人,囧

不过目前的重点是,伊挪酱。慧慧啊,你让我情何以堪,我的首选项你已经可以占了,哎哟喂都好苏你了。不过,汝阴气太重……

这样一来的话,我的留学计划岂不是又被动摇了?要不考虑下明大?明大、明大……

~~~~~~~~~~~~~~~~~~~~~~~~~~~~~~~~~~~~~~~~~~~~~~~~~~`



然后是这个,上次看得泪眼婆娑的两个镜头,歌词字幕反正也挺配合。昨天终于放送14话,最近应该快出了吧。
Chuck,我果然没有看错你。不过,U没考虑过和Nate么,姆哈,姆哈哈哈……XOXO

1 comment:

Joy said...

话说我一直不明白为啥那么多人苏樱井桑...

对了,那天我们吃的那个咖喱,是218做得广告的那款的引进版...囧

附上CM的土豆地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AEVWHT22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