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09冬季档

除了包心丸的Rescue还没出,基本上本季感兴趣的也差不多都相亲相完了。

早产的红线MM实在见光死,难以置信的是我竟然还看完了两话,年底饥不择食的缘故。

Triangle大叔云集。江口叔叔的短毛很正,与此相比之下,56就愈发地矬了,我还是喜欢他和一群小萝莉与正太们一边“怕怕散去”一边讲鬼故事。不过说实话这剧情对我没有任何吸引力,看似有着一层剥一层的真相,不过难道是俺看穿了日剧的本质——到最后一定会给你一个“哎哟也不过原来就是这样子的啊”的结局?


第一话里这件外套我蛮喜欢,为毛他能够里面穿西装,外面套这个还如此窄肩孱孱,而我这么穿却会活活扩大好几圈。。。典型的活泼莽撞纯真执着脑残女主和她那PC式上扬的鼻尖,偏偏连无视都不行,因为总会奔到镜头的第一层占据屏幕,唉,随她去吧……

管家是典型的脑残剧,理哥!我居然又看到了理哥,他居然又和他媳妇儿partner,不过这次一个瘸腿一个少白头,真悲情。但不得不说水岛真卡阔仪啊,为什么花君时期会觉得他特别显老。一上来居然就出现了三角真是让人没办法啊,“我是你的盾,我是你的剑,我是你的空气,噢也”的雨中情不仅囧摇,还很白娘子,“西湖的水,我的泪,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啊~~~~啊~~~~啊~~~~”图俺没舍得截,截了也是一团黑,只记得小砂糖的斜眼可以堪比我那天真活泼的小儿子,眼黑都快没了。乖,荣仓大脸就让给你哥吧,要她作甚?还戴上隐形眼镜就变漂亮,哎,一戴上,根本没变!


我真喜欢瑛太的这件外套还有那间长长的戳手指头的条文毛衣。toma这次好路人,存在感真弱啊,弱到在我看来连那十分hip-hop风的黑道男都不及。而且这五人队形真像个成人版的、法医版的、冬季版的侦探学园Q呀,正义正直正常的解决事件的主力男一,由来自杰尼斯的潜力Jr.扮演的男二,拥有一技之长的女配,拥有一技之长的男三,拥有一技之长的男四……噗。

Love Shuffle的游戏让我很反感,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大部分原因是由于几个主演都让我头痛难忍,千秋前辈明明曾是个玉树临风的有为青年,为什么这次不管面部是什么表情,那大括号套中括号再套小括号的皱纹让我直反胃……著名的面相极老的女人香里奈,甚至还有上世纪TVB造型的巨乳大妈来捣乱,我发现了,发型和帽子对松田DD来说很重要。倒是DAIGO很喜欢,难怪深得某些孩子的喜爱。。。

本来是很想看必杀的,主题曲镜花水月也很喜欢,都怪那个冗长的SP,我的耐心全部给磨光了一怒之下大吼了一声“不看了!”就全给删了……

歌他哥没啥好说的,我不会再看第二话了,就这样。

木10的奇迹,很大程度是因为加濑亮。看别人的故事却像在看自己的故事,散步一样的情节和节奏。他在阳光下从地下通道走上来的时候还是很美好的。

最后,不得不哈兹卡西地说,我发现自己最想继续看下去的是——脑残剧[霉女的管家]~~~啊|||果然是饥渴了。告诉我这不是真的,Jo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开心哦!
这就是真的JOE!
我昨天想了半天
发现我最爱管家、VOICE
我们砂糖虽然大小眼日趋严重
可在我心中还是KIRAKIRA的
水弟嘛
本来很苏
可是看了子俊之后
就觉得他不免有些地味
OHOHOHOHOHO

Anonymous said...

囧...

我讨厌你||||

泪指,我家56哪边挫了啊T T

歌哥的确傻...但是领导太萌了>O<

管家,额,我本来是为了砂糖看的,结果我莫名的被水弟秒了orz,果然我喜欢任何一个疑似松本润的生物||||

Anonymous said...

对手指
我也饥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