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小雄啊19岁咯

其实我没什么要说的,今年的生日果然没去年过得上心了,哼

不仅蛋糕越来越小(其实我没有嫌弃的意思||),蜡烛越来越少,背景越来越老,我们吃得也越来越不上道,竟然只……吃了馄饨!而且,某人,照片都被我拍糊了 ToT。。。

当然要贴图啦,某些人已经贴了很多了么,我就贴点转瞬即逝又非常一心一意积极向上的!


木:ね、龍太郎、我们要一起长大哟!
森:馬鹿!什么一起长大,乃已经发育过了,我一定会超过你的!
木:那好哦,我以后就靠你来背啦~啦啦啦
森:哈?(又不是……没背过,真是一身受命)

少女木呀,成年之前好歹也男前些吧,总那么腼腆羞赧装不良是dame的哟~你那柔软的躯体真的很好扑很好扑的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被这图一萌,突然想起某人的[哔]文[哔]。。。消音未成功,啥时候填点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要消音
你不说我都忘记了!!!
吸血鬼快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