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过得真不好

因为要期中考试了。然后这半学期什么也没学,很痛苦,很焦虑。来不及了,却又心有不甘。这都是在做什么呀?居然还要去看con,我都觉得自己是父母的吸血鬼。

障障,请教我像你那么坦然豁达的方法。

我本来买了这只钟很高兴,是拍它的,但是,现在要强调的是背景,最近又恢复到夜不能寐的状态了,看那窗外火树银花得……应该稍微可以理解我不带耳塞就只能通宵辗转反侧的心情。。

还有,这只钟走慢得厉害,我真想去退货,但是那鬼地方太远了……

我想回家,又不敢回家。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只钟……特别没有真实感 像电影里的道具~
俄 请允许我有这么莫名其妙的想法

Hachi said...

嗯……就是因为像道具才买的……结果是个很没时间观念的家伙……

Anonymous said...

天啊
我的钟和你一模一样= =
因为懒得调发条
它已经停滞不前了= =
IKEA买的吧><

Anonymous said...

爆|||你家这是住哪的啊?这也太繁华了吧,摸摸,房租肯定很贵啊><

叹,下个星期,咱约去你家参观吧,不过,不要期待我那份神秘大礼了,我前两天整理了一下,就变成神秘小礼了囧><

Hachi said...

to 团:是的呀,囧,我估计回家这几天它要慢一小时了。
to JUNE:就是金鹰天地对面那个龙世中心的后面……晚上也睡不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