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小物

小物,就是啰里八嗦的物体。真是麻烦!每次出门都要随身带上一堆东西,全都零零碎碎,然后掏啊摸啊,总是不要什么反而捞出来什么,那么麻烦却又舍弃不掉,人生——……

然后,除了钥匙和钱,差不多这些,大集合一下,来拍个照。笑,番茄——起司——V!尽管如此,还是一定要,感谢你们。

其实右上角放错了一组,我果然是刚爬起来,拿成了“助眠三杰”——耳塞、眼药水、龙与虎清凉油。而且还被我广告状摆着,噗,为什么会有清凉油?因为到现在还有蚊子|||并且只在深夜出没,囧……

至于那个手机挂——其实我最近已经取下来了……是用学年历里面的那些片片头做的,某个肚皮的衣服颜色和整体特别不搭掉,哎呀,丑死了,还只会那个动作。


遮起来果然好很多,其实我还是觉得配合以前那个白色的携带比较好看。


不出意外的话,我每天出门必带美工小刀和油性笔,尤其是,不知哪天需要拆快递——所以,其实每天持刀上学的,是我。


这两样作死的东西怎么越看越狗血,其实不会经常带,想象一下拿着这两件的某人……是不是可以开始跳幼儿班时期学的新疆舞了……梳子,已经跟了我很多年啦,我一直感觉梳子是个很邪气的东西,嗯,镜子也是。。。再多待几年要开始有思想了……缥缈ING


哈哈,我的骄傲,我的自制手帐,一天忘带手帐会忐忑不安死星人,好像人脑的记忆已经不中用了,不记下来就一定会忘记,我已经不知道这是好习惯还是噩兆头了。。那个,我自己去翻印的生写,就是为了拿来当书签的,绞腿ING……


刚才躲角落里忘记拉过来的三个小朋友。我果然还是做了如此少女的事情,我把某些人的大头粘在卡上了|||orzzZ一张饭卡,一张公交卡。当时踌躇怎么分配的时候,お兄様劝我:哎呀,这还要犹豫么,当然是吃饭的时候要带上小龍,出去玩就带着丫卜咯!抽搐……的确,应该是这样子的……吧,吃饭的时候带上某人,他会把剩下的全部吃掉!

其实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很在意,就是这个“明治”的“明”,原来它的左半边不是“日”,是如假包换的“囧”啊……


嗯,我从来没干过这样的事,把人脸放在钱包里这种行为……太哈兹卡西了,但是,肚皮,你真的很美好~~揉揉揉揉——揉!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手机看起来不错~
------------
那支笔…… 貌似我也有 看到就想起来那刺鼻的气味

Hachi said...

嗯,这支笔——其实是这种笔我用了第九年了,从来没换过别的型号。

Anonymous said...

哦哟哟
我还想 你好豪气
把生写就这样剪了
我每天虽然带包
但是到了幼儿园就扔进柜子
回到家扔上床
几乎没有用的时候
所以包里可能只有交通卡= =

Anonymous said...

我也一直用這種筆,只是最近在校園文具店買來一支是山寨版。。囧rz

Anonymous said...

另:我沒看錯的話。。。。那個唇膏還沒過期?又或者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