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学业繁重 学业繁重

看到后来发现三角还是蛮好看的,虽然每话的开头都没有看下去的意念,不过一两分钟之后就可以进入状态,并且始终保持着“到底是谁?到底是谁?”这样好奇的美妙情绪。第六话啊,为什么要把中国城市拍得如此灰戚戚的……画面一切换到东京么就清清爽爽。唉,结果么果然又是去外滩晒晒,城隍庙滚滚,大闸蟹啃啃,堺雅人么还要“侬窟窟”……另外,发现他和小日向文世还真的有点像。那憋屈的模样……


然后呢,存档及代入几个冷笑话……

主持人问:猫是否会爬树?
老鹰抢答:会!
主持人:举例说明!
老鹰含泪:那年,我睡熟了,猫爬上了树…后来就有了猫头鹰…

有一天大我姑娘问只有左半脸的政树:“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
只有左半脸的政树说:“傻孩子,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

亚麻小时候有一天放学回家从窗外窥见一个女人躺在床上狂揉胸部喊到我要男人我要男人!
第二天小亚麻再从窗外过时发现女人身上躺了个男人,
于是小亚麻回家躺在床上狂揉胸部喊到我要游戏机我要游戏机!
= =
= =
= =
= =
= =
= =
= =
= =
= =
= =
后来他有了胸。

直男太子到医院去检查,并做了许多测试。
医生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看过你的测试结果后,我发现你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而且难以根治!
直男太子说:我的天啊!那好消息呢?
医生腼腆的说:我发现你还蛮可爱的耶

---------------------------
哎呀下雨天好没劲啊,快别下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油><
单纯来抢个小小的沙发

Anonymous said...

囧...

请问哦,直男太子是指我儿?

额,他哪是潜在的啊,明明就是有组织性有目的性的腐男,没看到他在一步步的个个击破嘛XD

anyway,最后那句很得我心>O<

Anonymous said...

某人在想是否也要喊我要游戏机我要游戏机。。。

Hachi said...

我本来想让二狗或者46去揉胸的,不过为了突出后来有了胸……